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简报26】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2日 17:13  点击:[]

11月7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在通信工程学院13-307会议室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财务资产处、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后勤保障处、通信工程学院等二级单位处科级干部、党员同志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校长聂强的党课主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根中国大地办高职教育,在推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为契机,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聂强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切实解决问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早日实现将学校建设成为“应用技术研发导向,电子信息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中国特色高水平应用型高等院校”的重电愿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宣传组 编审)

上一条:【简报27】党委副书记唐玉林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简报25】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重庆乾坤圈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cqc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