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简报30】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12日 17:18  点击:[]

11月11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在博润厅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孙卫平主持会议。

会上,分别由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唐玉林领学,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参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研讨时,唐玉林指出,要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各二级单位、职能部门要“项目化推进,清单化改进,精细化落实”。

最后,孙卫平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13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把“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放在首位。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学校党委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宣传组 编审)

上一条:【简报31】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简报29】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重庆乾坤圈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cqc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