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简报31】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22日 08:40  点击:[]

11月20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在博润厅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孙卫平主持会议。

会上,分别由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唐玉林领学,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参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孙卫平围绕学校实际工作谈到:一是抓好基层党建,各党总支要从阵地、融合、品牌等方面落实,切忌形式化;二是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推进思政课程创优,树立标杆;课程思政攻坚,结合工科专业特色打造亮点。

唐玉林从基层党建谈到,各党总支以及各个支部要对标“五个到位”、“七个有力”,让党建质量显著提升,发挥引领作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和实际工作开展相融合,落到实处。

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围绕分管领域也聚焦实际问题,边学边查边改。

最后,孙卫平总结,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学习教育、抓调查研究、抓整改落实,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初心使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宣传组 编审)

上一条:【简报32】我校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简报30】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重庆乾坤圈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cqc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