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简报33】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4日 17:11  点击:[]

2019年12月3日下午,我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博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回指导十三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同志,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人事处陈明建副处长一行到会指导。校级领导班子成员11人参加了会议,非中共党员的校级领导干部及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3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卫平主持。

会前,校党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央有关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精心研制会议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要求,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查问题找不足,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敏尔书记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通报了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孙卫平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和校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能够真正敞开思想,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覃正杰点评指出,学校党委认识到位,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严格实施,会前理论学习扎实,会议主题主线聚焦,会中主要领导率先示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对于下一步工作,覃正杰指出,学校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期系统悟,持续深入学;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及时通报和上报会议有关情况。

孙卫平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要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把不忘初心落实到办学治校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把问题整改落实在实实在在的效果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宣传组 编审)

下一条:【简报32】我校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

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重庆乾坤圈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cqc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