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人才培养】我校“五年制”试点高职阶段教学衔接工作拉开序幕
2018年07月06日 14:09 点击:

为确保“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一体化培养试点项目转段后各项工作顺利推进,2018年7月4日、5日,教务处组织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等4个学院相关专业负人刘晓东、吴德明、郭心毅、刘明、吴娟、岳秋琴等教师到重庆市渝北职业教育中心、重庆立信职业教育中心等合作中职学校检查了“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及转段后高职阶段教学工作准备情况。

通过与中职学校各专业部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的直接交流与对接,我校详细地收集了“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前期执行情况,并与中职学校共同分析与查找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议解决问题的途径与方法,同时基本敲定了“五年制”进入高职阶后第一学期的课程开设、师资、教材选择等问题,为“五年制”试点进入高职阶段学习顺利进行打下了较坚实的基础。而针对师资问题、教师待遇、具体教学实施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仍需要试点学校之间进一步沟通与协商解决。

IMG_20180705_100613

 

(供稿:教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