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普法宣传进乡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重电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三下乡”团队到潼南区太安镇开展社情民意调查及普法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19日 16:34 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让更多的乡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学会利用法律的力量维护相关的切身利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三下乡”普法宣讲团队在潼南区太安镇进行实地调查并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7月18日早上,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随行老师与太安镇政府代表张镇长通过座谈会对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的内容及方式进行了交流。吴梁洲老师向当地政府介绍了重电智汽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活动目的,张镇长介绍阐了太安镇的基本情况,并对暑期普法宣讲团来太安普法宣传表示欢迎。

随后,普法宣传团队在太安镇街道进行以及普法宣传。在普法宣传中,队员们融入群众之中,关心群众,倾听当地居民的声音。将法律知识带进每一户人家。

当地一名老医生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并结合问卷内容充分表达了自己对的观点,称法律是一个国家治国的根本,深刻影响了人民的生活,但人们的法律意识还比较淡薄,需要更多青年大学生来到基层群中运用他们的知识普法宣法,让更多人了解法律、关心法律。

本次普法宣传得到村民的广泛认同,参加此次“三下乡”活动的队员们表示,定会奋力前行,自觉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学知识,长才干,散发青春正能量,担当时代赋予的重任。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