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学生工作】我校心理联络员教师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年03月12日 16:32 点击:

2019年3月12日上午9:30,我校心理联络员教师培训会于在4505会议室顺利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洁副教授、秦韬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心理联络员共计1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简洁从中心工作内容、心理危机干预、心理活动开展、学生队伍建设及教师平台搭建等五个方面做了整体介绍,就《心理危机处理建议表》《心理危机处理记录表》的写作要点及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秦韬就参加2019年重庆市第十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比赛工作进行安排,并向各二级学院征集心理危机处理案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就我校学生心理活动开展和心理教师专业发展与二级学院心理联络员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我校心理联络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提升了自身的专业能力,也为开展学生心理活动提供了新思路。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