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学校再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2023年08月24日 15:19 点击:

8月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简称:国家自然基金委)公布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许华超博士《机动飞行下直升机主传动系统瞬态振动机理及能量传递特性研究》项目,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2020年以来,学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处面对全国科研工作者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数量的屡创新高,科研竞争异常激烈等新形势,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不断优化申报基金工作的顶层设计。在校领导的亲自关心与指导下,科研与社会服务处联动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及各二级学院,主动组织相关博士、老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科研与社会服务处一边强化激励引导、一边提高服务质量,推动项目申报从重“数”到重“质”的转变。2022年10月-2023年3月,主动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校内申报项目进行专业指导、学术把关与冲刺答辩等,经过层层遴选,2023年学校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5项,经过国家自然基金委严格评审,许华超博士申报的项目最终脱颖而出。

学校教师连续第二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学校狠抓科研创新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结果,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供稿:科研与社会服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