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我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受邀赴大疆参与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创意组竞赛技术交流

2023年08月24日 14:13 点击:

我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航空工程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陈宽和刘鑫鑫在第十八届智能汽车竞赛中表现优异,以全国第1名荣获全国一等奖。受大疆、北方天途航空邀请,2023年8月22日,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师生参加了由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组委会主办、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DJI大疆行业技术支持的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创意组竞赛技术交流。

本次技术交流会共邀请了东北大学、湖南大学和我校三所院校进行技术交流分享,主要包括各校技术分享、天途和大疆公司的技术讲解。在交流会上,我校师生积极参与讨论基于SLAM、导航、计算机视觉、多机协同等前沿技术,并就重要技术难点提出了解决方案,与其他高校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同深圳大学达成无人机应用领域初步合作意向,并与主办方天途和大疆公司一同探讨了无人机发展的生态趋势。

本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师生受邀赴大疆参与智能汽车创意组竞赛技术交流的活动意义重大:它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和实践的机会,还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能力,增加了他们的就业竞争力。也让我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紧跟同行业先进的技术和行业最新的发展动态,这对于学生的专业发展和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都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