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青海省2023年三教改革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 (中高职)培训在我校举行

2023年08月24日 09:29 点击:

2023年8月22日上午,由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青海省2023年三教改革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中高职)培训班”在国培基地1-101室举行,我校国培基地办副主任张亚,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综合科科长、总班主任明伟,来自青海省中高职学校的30名教师及项目管理人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明伟主持。

张亚在在致辞中对来自青海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国培基地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学院及职教师资培训等情况,希望全体学员沉心静气,主动投入学习,积极研讨,确保培训成效。要求项目团队精心组织、提供细心周到的后勤服务,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明伟宣读了培训班班干部任命文件,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学员代表学员代表海西州职业技术学校祁银凤老师在发言中向为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付出艰辛的各级领导、专家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倡议全体学员做到虚心求教,严守纪律,集中精力,互相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

教学班主任曾琪思老师就培训班课程安排作了介绍。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