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南非公派留学生感恩政府和学校,携手共抗疫情
2020年03月30日 14:22 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327212953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效。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学校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15名留校的南非公派留学生自发的精心制作了感恩条幅,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市政府、教委和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怀和支持的感激之情。

这批南非公派留学生于2019年10月来华,是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接收的第一批南非政府公派留学生。今年1月疫情爆发之初,学校第一时间征求了他们是否希望回国的意愿,他们表示坚信中国政府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希望留在中国继续学习。在整个疫情期间,他们始终坚定信念,没有担心和怨言,每天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执行个人防护和限制外出的禁令。网上教学开始以后,学院领导特意为他们安装了无线路由器,实现无线网络在宿舍的全覆盖,他们学会了使用在线学习平台,和中国学生一同执行着“停课不停学”的规定。

留学生代表Terry表示,疫情期间学校为他们的安全、生活和学习提供了充分保障,市政府、教委和学校在疫情期间为他们提供的关怀和支持使他们既安全又强大,他们衷心祝愿中国在具有挑战性的时刻能够一切顺利,他们会与学校连为一体,直至学业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327213008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