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我校智慧健康学院与多家康复设备制造企业交流洽谈
2020-06-04 点击:

2020年6月2日下午,江苏钱璟医疗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樊燕成总裁、常州市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樊天润总经理及上海璟和技创机器人有限公司柳青总经理一行莅临我校智慧健康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与洽谈,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谢光辉主持座谈会,工程中心主任孙红、健康技术系主任赵鹏举及相关老师参与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谢光辉院长详细介绍了智慧健康学院的组织机构、师资、教学和实训场地等办学情况,以及学院针对康复辅助器具和康复训练机器人等开展的科研现状。孙红主任介绍了学院工程中心康复辅助器具和医疗设备实训室的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樊天润总经理从公司技术开发、产品推广和行业人才培养角度出发,探讨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的渠道,包括康复器具和康复机器人产品联合研发、产学研联盟、教材编写、行业标准制定、康复辅具培训师培训、学生实习就业、师资互派等。经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智慧健康学院康复辅助器具和医疗设备应用技术专业推进校企合作,开展校企联合科学研究和服务育人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智慧健康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