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举行2019-2020学年度述职评议会
2020年07月02日 10:40 点击:

6月23日中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团委举行2019-2020学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斌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述职学生干部代表和评议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袁玉刚主持。

会上,蒋斌同志对我校学生会工作予以了肯定和赞扬。希望学生干部能坚定人民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勇于肩负起时代使命,把学校赋予的信任转化为实际行动,取得更多的工作成果。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从思想引领、制度建设、文化活动等方面对过去一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评议人员重点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学生会工作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价。

此次述职评议会是对过去一学年学生会工作的全面总结。旨在全面考察学生干部,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提升学生干部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

述职评议会现场


(供稿:校团委;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