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财经管理学院参赛项目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赛选拔赛
2020年07月05日 10:42 点击:

6月30日,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南校区2栋2306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财经管理学院参赛项目《“扶苏以黔”—紫苏全株全产业链扶贫模式实践者》、《“桶逸智健”—数字化家庭健康管理先行者》、《那片“橘海”—柑橘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三个项目入围市赛评比,其中《“扶苏以黔”—紫苏全株全产业链扶贫模式实践者》与《“桶逸智健”—数字化家庭健康管理先行者》在学校三十三个参赛项目团队中分别获得第一名与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互联网+”大赛校内筹备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学校双创中心、院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领导牵头组建大赛组织协调小组,多次听取各专业群的备赛情况汇报,并协调备赛过程中的各项困难。从今年一月组建创业导师团队以来,连续举办多场各类线上线下创业培训,从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创业团队核心能力建设、项目展示与答辩技巧培训等方面对参赛团队进行辅导。各专业群共三十五个项目报名参赛,作品涉及农业、金融、法律、信息技术服务、公益等多个领域。

据悉,市赛将于8月底举办,为积极备战市赛,我院组建暑期训练营,指导老师将全程深入指导参赛团队完成市赛阶段创业计划书、路演PPT、项目展示视频制作等工作并定期向学院汇报项目进展情况,以期在市赛取得更好地成绩。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