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院系传真】财经管理学院顺利完成1+X智能估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
2020年07月06日 10:30 点击:

2020年7月5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智能估值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我校财经管理学院举行,共3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核。此次考试是1+X智能估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以来我校作为该证书试点院校的首次考试。

学校及财经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财经管理学院黄志平院长、汪启航副院长等组成考核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开展考试设备调试、实操场地布置、学生考前动员和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了智能估值首批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试顺利实施。

在将证书考核内容积极融入课程教学的同时,财经科技专业群30名学生进行了集中学习、强化训练和模拟考试,骆剑华、周超等教师参与了学生培训和考务工作,培训评价组织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务指导。

智能估值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赋能资产评估领域,实现评估过程流程化、评估作业协同化、评估信息数字化、评估风险管控化、报告撰写自动化和评估办公无纸化,从而大幅减少低效重复劳动,让专业人才解放更多精力用于提供更高附加值专业服务。通过1+X智能估值证书,培养大量具有智能估值技能的会计、财务、金融、保险、审计等复合型专业人才,满足政府管理部门、各类企事业单位和风险投资机构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需求,全面服务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要求。

学院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