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学生工作】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2020年暑期家校联动走访学生家庭
2020年07月04日 16:12 点击:

为加强家校联动,更好地搭建学校与学生家庭之间的沟通平台,家校携手共战“疫”,2020年7月1日—4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辅导员毛娟、程潇乐、龙秋麟、肖璐、萧宇和班主任钟瑜、徐凤娇深入到重庆市渝北区和沙坪坝区学生家中,与学生家长深切交谈。

家访中,辅导员首先向家长传达学生在校学业成绩、生活状况和综合表现情况,介绍学生在校期间受资助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发展态势。接着辅导员引导学生和家长做好科学疫情防护措施,在生活中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共同构建和谐美丽家园。在交谈中,辅导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落实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家访,家长对辅导员的工作表示积极支持,对学校的关心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秉承贴近学生、贴近生活的原则,通过教师与学生及其家长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学校与学生、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距离。通过倾听家长对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调和融合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为做好学生管理、资助和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