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专业群召开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0年07月31日 14:27 点击: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号)和《关于组织做好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61号)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我院物联网专业群于7月24日下午在12-507会议室召开了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国家级教学名师曾孝平教授主持,邀请了来自不同学校企业共30名专家参加。会上,陈良院长就物联网专业群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整体制订情况作了介绍。物联网应用系主任徐欣分别就专业群各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习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各位专家就方案进行了热烈、细致的讨论,对部分课程授课内容的选择、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及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大家基本达成了“弹性学制”、“目标明确”、“严格教学”、“形式灵活”的人才培养方案框架。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物联网专业群顶层设计,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学生素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物联网专业群将结合本次研讨会提出的意见,逐条细化落实,认真做好方案的修订与完善。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应用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