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微电子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共建电子+3D打印创新工坊
2020年09月14日 17:37 点击:

9月12日上午,微电子技术专业刘睿强、毛朝庆和李志贵老师带领电子+3D打印创新工坊的学员,在13301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研讨电子+3D打印创新工坊与重庆东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事宜。

重庆东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我校杰出校友凌和平先生创建。会上,凌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重点梳理并交流了校企合作项目具体事项。经过协商,确定系统界面开发作为校企合作的首个合作项目。择机通过公司资深工程师宣讲指导的方式给学生们进一步讲解技术细节,为学生快速融入公司项目团队提供技术支撑。

会后,刘睿强老师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电子+3D打印创新工坊的第一次现场会议,安排了工坊的主要工作。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对自己目前掌握的知识技能做了详细的自我剖析,对自己在工坊中的定位及努力方向更为清晰。随后,工坊指导老师们对本学期的重要比赛进行概况解析。着重强调学员间的团队协作作用,详细、全面的为学员的赛事内容、分工进行安排。

微电子技术专业本次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工坊的内涵建设,也为工坊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路。由以往以赛促学的思路,真正进入到了工学一体化建设的新阶段,让学生切身感受实际工作与学校学习的不同之处,提前进入公司的工作状态,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