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院系传真】我校成功入选2020年重庆市网络安全优质服务企业(机构)
2020年09月14日 23:41 点击:

2020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启动。在启动仪式上,重庆市委网信办对2020年重庆市网络安全优质服务企业(机构)和网络安全技术创新企业(机构)进行了表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经过各级部门推荐、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等评定方式,从全国众多网络安全企业(机构)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0年重庆市网络安全优质服务企业(机构)。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团队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目标,践行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积极发挥团队技术优势,赢得良好社会声誉。为多个市级有关部门、区县网信办、银行系统等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了网络安全技术服务,服务质量得到充分认可。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团队将继续砥砺奋进,为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事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

评选结果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