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院系传真】财经管理学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大赛重庆赛区比赛中斩获三金并晋级国赛
2020-09-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新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财经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等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经过激烈的竞争,在重庆赛区比赛中,我院斩获3项金奖。学院项目《声声驼铃——开启后疫情时代一带一路电商新模式》晋级后续国赛;项目《万红千紫——紫苏全株全产业链扶贫模式引领者》和项目《智马卫康——居家体检智能马桶先行者》入围国赛直通车。

本次比赛,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师生参与创新创业工作和实践的信心,锤炼了学生的斗志,激发了师生创新创业的兴趣。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