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我校南非留学生开展体验重庆文化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11:17 点击:

由于疫情原因,南非留学生从今年1月到目前均以在校封闭式管理教学模式。为了丰富南非留学生课余生活和拓展教学课程范围,让留学生有机会零距离感受重庆文化,重庆的历史人文底蕴,感受重庆之美,进一步全方面了解中国。2020年9月24日,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和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协同组织下,开展了南非留学生重庆文化体验活动。

本次重庆文化体验之旅在南非班班主任李雯、陈义老师的带领下,3名中国学生和15名南非留学生齐聚一起,参观了重庆城市文化的象征、城市文明的窗口和城市精神的名片—中国.重庆三峡博物,体验了千年古镇-磁器口古镇的巴渝文化,并在朝天门码头感受了重庆的码头文化,见证重庆的历史变迁。

通过组织本次南非留学生文化体验活动,增进了留学生对重庆的热爱和对中国的进一步了解。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好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的同时,还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了学习,接受了一场重庆文化盛宴的熏陶和洗礼。他们非常感谢学校给与他们这次文化体验的机会,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毕业后为推动学校,推动重庆与世界的交流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