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重庆市2020年精准扶贫项目-昌都中职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20-10-29 点击:

10月27日,重庆市2020年精准扶贫项目-昌都中职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南校区1-101室举行。昌都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副院长张东,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余向辉,副校长黄爱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武春岭,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以及来自昌都中职学校的30名教师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张亚主持。

开班式上,副校长黄爱明首先对来自昌都中职学校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从学我校发展历史、现状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学员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也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参训老师要珍惜机会,及时转变身份,遵守纪律;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调节;认真听课,勤于思考,学以致用,把重庆职教理念和经验带回去,促进昌都职业教育发展。

开班式上,黄爱明、陈志军向培训班赠授了班旗。

唐凤琼老师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在开班式上发了言,唐老师向关心、支持本次培训的各级领导和负责组织培训任务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一定要珍惜本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和不断反思,努力提升师德修养、教研教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和实践创新等方面的能力。

余向辉书记对主办单位重庆市教委和承办单位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给予昌都职业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要求参训学员一定珍惜这次疫情期间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服从安排、虚心学习、注意安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张东在讲话中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及市教委长期来对昌都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我校国培基地对本次培训班艰辛的付出,感谢全体参训学员克服疫情影响和工作压力来参加此次培训。他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通过培训,无论是在理论上、还是在理念上都有所提升;要加强深度交流,在重庆-昌都两地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桥梁,推动两地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本次培训时间从2020年10月26日-2020年11月8日,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观摩教学和参观等多种形式进行。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