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教学工作】2020-2021学年第一期中高职贯通“五年制”项目教育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2020-10-3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中高职贯通“五年制”项目的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我校教务处牵头,组织党委学工部、质量管理中心、通识教育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智慧健康学院分别于10月21日和10月29日到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渝北职业教育中心对“五年制”项目进行教育教学检查与交流活动。参加这次教育教学检查和交流活动的有教务处王正勇处长、通识教育学院张华敏副院长、党委学工部学生发展中心李明蔚科长、教务处运行科邓飞科长及各相关学院的教务科科长、教学秘书及部分任课老师等。

通过在两所学校听部分教师讲课、查看各种教学资料、召开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等方式,学校多方面了解两所合作中职学校“五年制”项目教育教学运行情况,并与两所中职学校一起参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进行分析,找出存在的种种问题,做到凡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带回,立即请求相关部门和人员协助解决,以确保“五年制”项目正常运行,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充分保障。



(供稿:教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