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院系传真】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喜获重庆市首届“版权杯”平面设计大赛二等奖
2020年10月30日 14:42 点击:

10月29日,首届重庆高校“版权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隆重举行。由我校数字媒体学院于浩老师指导的广告1902班彭森同学的作品《渝游记》获得平面设计类二等奖,总排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IMG_5643(20201029-165731)

本次比赛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指导,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版权局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本次“版权杯”比赛共收到来自市内48所高校的1019件有效参赛作品,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筛选,最终共有26个参赛高校的80件作品入围决赛。

IMG_5641

(彭森同学与指导老师于浩在现场合影)

IMG_5640

(于浩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



(供稿:数字媒体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