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我校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2020年10月30日 17:06 点击:

2020年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为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浙江嘉兴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承办,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世集团等多家单位提供支持。财经管理学院智能物流专业群主任王雪峰教授和徐幸老师一同赴嘉兴参加了授牌仪式。

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会长任豪祥出席并发表讲话。指出,当前智慧物流创新为物流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与人才挑战,他希望广大职业院校能够勇于抓住职业教育改革的好时机,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提质培优,开创物流职教新篇章。

随后,任豪祥会长为我校代表王雪峰教授授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财经管理学院智能物流专业群始终秉承产教融合、强化智能引领,注重培养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本次授牌仪式,标志着我校将携手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共同推进物流人才标准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对促进物流及供应链行业人才培养和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