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重庆医科大学肖农教授应邀到智慧健康学院做学术报告
2020年10月30日 16:51 点击:

10月29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康复中心主任、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肖农教授到访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慧健康学院学院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谢光辉教授代表学院对肖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科研处副处长苏科、智慧健康学院相关教师及学生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肖农教授是现任中国康复学会理事,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康复医学组组长,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评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理事会,中国儿童神经康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康复学会理事长,科技部重点专项评审专家,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康复中心主任。

本次学术报告的主题是:脑功能的发育及相关疾病的康复治疗。近年来,国外对脑发育的研究及成果讲解。脑发育异常的早期识别,神经系统发育及评估,以及相关的康复治疗。

学术报告会后,谢光辉院长与肖教授就学院的发展情况、双方合作模式、合作领域等又做了深入的研讨,并希望肖教授从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供稿:智慧健康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