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荣誉墙】我校入选中国职业院校智慧校园50强
2020-11-24 点击:

11月18日至20日,2020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在青岛举办,大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全国职业院校和部分企业参加。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被授予“中国职业院校智慧校园50强”称号。作为2020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重要成果之一,“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暨智慧校园成果展”是为肯定和表彰在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应用领域显著成效,在引领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一批职业院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获此殊荣,是业界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的高度肯定。我校的“教、学、研”共生型自主研发模式,数据治理等领域应用成就赢得了同行和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供稿:图文信息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