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财经管理学院在“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职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创新创业”赛项中荣获一等奖并晋级国赛
2021-05-07 点击:

4月29-30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所高职院校财经商贸类专业的5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经过紧张角逐,由我校财经管理学院数字贸易卓越人才试点班郑应洲、赵智君、何彦樾、孙力、刘蓉5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竞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高水平,以第一名的成绩夺得一等奖,成功晋级国赛,并将于6月中旬赴北京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比赛。

本项赛事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我校财经管理管理学院承办,竞赛内容包括了“创业项目计划书和汇报文稿”、“创业企业模拟运营实操”、“团队运营决策汇报与答辩”和“项目运营实践”四个模块,着重考察参赛选手双创理论与基本技能、财经商贸类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特别是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利用现代媒体技术锻炼学生的市场识别、产品营销等多项技能,提高财经商贸类专业人才的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

本项赛事的成功举办,全方位展示了参赛选手财经商贸和“双创”专业知识与能力,培育和激发了选手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热情,同时也为教师积累教学资源,开发专创融合课程,完善财经商贸类专业课程体系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我校财经管理学院数字贸易卓越人才试点班代表队的出色发挥,不仅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也彰显了“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成效。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