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2022-05-11 点击:

2022年5月11日,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南校区1-101室举行,我校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培基地办公室主任莫绍强教授,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晓东教授,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项目办副主任李霞,以及来自该校的30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式。开班仪式由国培基地办副主任张亚主持。

莫绍强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国培基地对来自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的同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对我校国培基地的信任和支持。他介绍了国培基地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教师的教学能力在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中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主动与授课专家加强交流,学有所成,共同为重庆市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刘晓东院长宣读了研修班临时班委会成员的任命决定,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学员代表姚晓兰老师在发言中对为本次培训付出艰辛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倡议全体学员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各项培训活动,确保学有所获。

最后,李霞副主任转达了重庆女子职业高级中学邱校长对参训学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虚心提问、广泛交流,不断提升教学自己,将优秀的教学经验带回工作中,提升本校的办学质量。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